p1 原是一对热恋的les却因外界歧视和不公的压力被迫的被对方提出分手 对方很快便忘掉了她 而本是鹿兽人因此患上了花吐症 却不仅一直吐花甚至由体内慢慢长出了花藤 慢慢的会被植物所替代…如果一切还没有改变 她最终会化为一片花海

“她在我身上的吻痕,我至今舍不得擦掉。”

“我不懂...我做错了什么呢......?”


p2 是个热爱穿孔的小姐姐啦...常常被人指指点点是真的。


“我爱穿孔怎么了,疼的又不是你。”


p3 章鱼妹 看起来超吓人但实际内心很可爱...是个软萌妹子。不过也习惯了别人对她感到恐惧。


“啊啊没关系请不要怕的啦,头上的触手我是可以控制的!”

“啊...虽然剁掉可以重新长出来但还是不可以做成章鱼小丸子的耶...”


p4 努力还原的自设...找不到合适的表情 ...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AtumWa7er秋水

谢谢你,来见证我的成长与历史。